白鹿青崖

周边广宣and粉福

①先宣一宣这个徽章,大概2-30💴一个,侯爷在调,龙儿的二刷还差七八个吧成团,然后小羽的数调一天破了30(图放最后),爽歪歪,快乐的打算今晚更新,然后实际上更新不了了,我感冒了头太疼了,熬不住夜,明天更新。

(主要是因为这件事今晚太开心,所以来碎碎念)

②讲讲一个想法,粉福的事。

(虽然不是在这个帖子就决定,只是今天很高兴的碎碎念,但是,如果没人评论我就不发了!哼!ಥ_ಥ看我上一章惨淡的评论(ノಥ益ಥ))

在这个圈子产粮什么的快三年了,写了很多,也收获了很多喜欢,收获了很多朋友,甚至还收获了一段爱情,然后虽然我的好大儿贪欢还没完结,但是窥光快完结了,也算是一个里程碑式(两年多才完结第一篇,嗯……)所以的确想搞个粉丝福利来感谢喜欢我(文)的人,但是只想着弄周边没想好怎么搞。

(搞点梗是不可能点梗的,这辈子不可能点梗的,我的梗还有一堆没写我会说?)

形式大概是抽奖,抽3-5人送东西。

第一,可以讨论讨论想要什么,目前备选有,明信片,吧唧,钥匙扣,或者徽章……说实话徽章,因为我已经买了龙羽竹林的,再搞我想搞个浩天老赵小龙儿小小羽四人的,这个属实贵的有点离谱,徽章我有可能只能承受1-2人的抽奖(当然想买的到时候欢迎拼团)

第二,可以讨论讨论想要的内容,徽章的话就没有什么可讨论了,虽然还有龙羽湿身的想搞,但是也就是跟前面的幸福二选一了,如果是其他周边,大家想要什么呢,剧照?还有一些太太的同人图,同人图想要哪张呢(去嘤嘤嘤的要授权这件事交给我)

第三,可以讨论讨论,关于龙羽and羽龙粉福的问题,因为这次是窥光完结,我可能粉福会偏羽龙,那到时候贪欢卷五完结我会再发一个偏龙羽的粉福,大家是希望这样处理呢,还是这次一口气发了,龙羽羽龙都有呢?(如果是前者的话,可能就是,窥光粉福无龙羽,贪欢粉福无羽龙)又或者是都可以呢,因为我是无差的,可逆不可拆,所以我都行,我不懂,我听你们的


这个贴不是决定的,具体还要再讨论,也会再发帖,想面对面聊可以加145118074(这个群还是那三条:喜欢龙珊,zzh,xz的不要来,抽奖也不可能抽这三者)后续也有可能在这个群投票什么的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3)